Call Us Today! 1-778-668-4460|info@pacificchambermusic.org
Bernard Blary – CN2019-03-30T11:44:51-07:00

长笛演奏家伯纳德.布兰瑞四岁开始学习音乐。他早年跟随母亲学习钢琴。十一岁时,他开始学习长笛,先后从师于玛丽亚.泽库林和莫林.本尼。之后他就读于卡尔加里大学(之前在富勒顿大学,从师于菲利普.菲茨杰拉德.芬奇。

布兰瑞先生是各交响乐团和室内乐团的成员,并担任长笛独奏。他曾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南美洲等地巡回演出。他担任过莱昂纳多.坎普林指挥的本拿比交响乐团的首席长笛。

目前,布兰瑞先生担任克莱德.米歇尔和保拉.德威特指挥的奇利瓦克交响乐团的首席长笛。并定期与其他他方交响乐团合作,包括温哥华岛交响乐、加拿大西部室内乐团、列治文管弦乐团。他曾首次公演加拿大、美国和欧洲的一些作曲家的作品,并灌制了录音。

作为室内乐音乐家,布兰瑞先生也定期与各室内乐团合作。他是211三重奏的成员,另外两位音乐家分别是小提琴家拉里萨.莱贝达和吉他演奏家亚历克.皮尔逊。他们于2017年在阿尔伯塔省进行了巡回演出。他还与吉他演奏家亚历克.皮尔逊组成了二人组合。

最近,布兰瑞先生与钢琴家克里斯托夫.迪瓦恩以及竖琴演奏家茹然瑙.阿巴纳吉合作,在奥地利维也纳演奏了长笛三重奏。

布兰瑞先生目前定居枫树林。作为独立音乐人,他在从事长笛演奏的同时担任长笛教师,并进行编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