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Today! 1-778-668-4460|info@pacificchambermusic.org
Christopher Lee – CN2019-03-30T11:47:22-07:00

单簧管演奏家克里斯托夫.李曾就读于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并获得硕士学位。他曾是艾琳钻石毕业奖学金及伊芙.林登马斯奖学金获得者。在茱莉亚学习期间,他跟随著名的单簧管演奏家查尔斯.奈迪西以及大岛绫子。他曾多次参加单簧管演奏比赛,并获大奖,包括韩国单簧管比赛、温哥华本拿比克莱夫比赛、温哥华音乐学院比赛、韩国青年艺术家比赛。他并受邀参加在丹麦欧登塞举行的第五届卡尔.尼尔森国际单簧管比赛,进行表演并获得证书。该比赛每四年举行一次。

李先生分别担任加拿大国家青年交响乐团、温哥华青年交响乐团、温哥华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的首席单簧管演奏家,同时在北美12个城市巡回演出。由于他在音乐演奏上的杰出才能,他在NYOC获得$5,000奖学金。

作为单簧管独奏音乐家,李先生曾与各大交响乐团合作,包括温哥华交响乐团、皮尔格林管弦乐团、韩国单簧管乐团和VYSO。他受邀参加在加拿大鹿湖花园举行的温哥华交响乐团年度音乐会,并在韩国首尔艺术中心与韩国单簧管乐团举办音乐会。2010年李先生担任温哥华“起步公益音乐会”的高级总监。自2009年起,该音乐会每年都为朝鲜儿童募集善款达$30,000。

目前,李先生在温哥华岛交响乐团担任首席单簧管,并与温哥华交响乐团与维多利亚交响乐团合作。李先生同时致力于教学和指挥工作。他于2014年加人温哥华音乐学院任单簧管教师,并在喜乐单簧管乐团和温哥华韩国长老会唱诗班担任音乐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