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Today! 1-778-668-4460|info@pacificchambermusic.org
David Lakirovich – CN2019-03-31T22:34:25-07:00

David Lakirovich 出生於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并在三岁时与他的父亲 Jacob Lakirovich 开始学习小提琴。David 曾与著名的小提琴家, 如 Felix Andrievsky, Nelly Shkolnikova, Jose-Louis Garcia, Pinchas Zukerman, Victor Tretyakov, Maurico Fuks, Haim Taub, Pavel Vernikov 和 Michael Frischenschlager 一起参加各种大师班。他的老师包括多伦多的 David Zafer, 维也纳的 Arkadij Winokurow 和 Boris Kuschnir, 芝加哥的 Vadim Gluzman 和 Shmuel Ashkenasi 以及克利夫兰的 William Preucil。

大卫曾在澳大利亚, 美国, 加拿大, 以色列和欧洲举办过多场独奏音乐会和音乐会, 包括在卡内基音乐厅的威尔演奏厅和特拉维夫的布朗夫曼礼堂举行的个人演出, 以及卡尔加里爱乐乐团, 斯卡伯勒交响乐团, 约克交响乐团的表演, 和芝加哥表演艺术学院交响乐团。他还在弗朗西米尔斯皮瓦科夫国际慈善基金会的乔治韦斯顿演奏厅举行的 “年轻世纪青年星” 音乐会上演出。他在芝加哥的 Stradivari Society 音乐会上演出, 演奏了1692年的 “法尔茅斯勋爵” 斯特拉迪瓦里。他还曾在芝加哥 WFMT 98.7 古典电台上独奏。作为一名狂热的室内音乐家, 他与 Peter Salaff, Shmuel Ashkenasi, Ilya Kaler, Mark Kosower, Atar Arad, William Wolfram 和 Vadim Gluzman 合作。他还与包括 Pacifica 四重奏, 卡瓦尼四重奏和维米尔四重奏在内的乐团合作并演出, 并在纽约的木星室内演奏者和芝加哥的北岸室内音乐节上演出。2014年, 他在克利夫兰音乐学院的四重奏组在丹麦哥本哈根的 Hvide Sande 音乐节上获得了 “年度四重奏”。他曾多次在卡尔加里器乐协会演出。David 曾参与并在全球众多小提琴和室内乐比赛中获得最高荣誉。他是以色列 Keshet Eilon 国际小提琴大师赛的俩夏天, 以及渥太华的 Pinchas Zukerman 青年艺术家项目的参与者。

David Lakirovich 是意大利 Palazzo Spinola 的 Rochetta Ligure 大师班的教员, 2013年以来一直在克雷莫纳国际音乐学院任教。2017年至18年, 他在卡尔加里皇家音乐学院任教, 并且在高级表现计划中举办了许多大师班和研讨会。同年他还在卡尔加里大学任教。

大卫於2013年在罗斯福大学芝加哥表演艺术学院获得本科学位, 分别是 Shmuel Ashkenasi 和 Vadim Gluzman, 以及他与威廉·普瑞西爾在克利夫兰音乐学院获得的硕士学位。他之前曾担任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ProMusica 室内乐团的助理演奏家, 并在卡尔加里爱乐乐团演奏了3个赛季 (Tutti 1st Violin 2年, 助理演奏家 1年 1年)。2015年整个夏天, 他还应邀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担任客座副演奏家, 与哈利斯科爱乐乐团合作演出。

大卫在2018/19 赛季开始时加入温哥华交响乐团担任新的助理音乐大师。由於波士顿一位匿名捐赠者的慷慨捐赠, David 演奏了1923年的 Stefano Scarampella 小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