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Today! 1-778-668-4460|info@pacificchambermusic.org
Manti Poon-CN2019-03-30T11:53:29-07:00

音乐家潘旼狄迁居至温哥华后,就读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跟随大卫.哈丁学习中提琴演奏。他也是全额奖学金获得者。之后,潘先生成为英属哥伦比亚省著名的音乐家,他不仅担任独奏,并与各大交响乐团、室内乐团进行合作。

潘先生不仅担任温哥华岛交响乐团的首席小提琴,他也曾与温哥华交响乐团、维多利亚加响乐团、温哥华歌剧院管弦乐团,以及加拿大广播公司温哥华管弦乐团等合作。潘先生也曾与泛太平洋弦乐四重奏、罗斯.格勒特弦乐四重奏、克尔纳弦乐四重奏、温哥华弦乐四重奏、北极光弦乐四重奏、珀塞尔弦乐四重奏、爱默生弦乐四重奏等合作。

潘先生曾在各音乐学院进行执教,包括道格拉斯学院、昆特兰理工大学、温哥华音乐学院、温哥华交响乐团音乐学院。他也在西点格雷学院任小提琴和中提琴指导教师。

潘先生指导并指挥了温哥华青年交响乐团、素里青少年交响乐团、温哥华学院交响乐团、高贵林青少年管弦乐团、列治文及三角洲青少年管弦乐团。他在素里青少年交响乐团担任室内乐音乐总监。潘先生也曾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弦乐训练营、康特尼青少年音乐训练营、美国华盛顿州MMM音乐训练营任指导教师。

潘先生演奏用琴是尊贵的Marino Capicchioni名琴以及沙尔多利琴弓。此名琴和琴弓由Poesis弦乐器及琴弓乐器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