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Today! 1-778-668-4460|info@pacificchambermusic.org
Ronald Sat – CN2019-03-30T11:55:52-07:00

鋼琴家薩嘉豪博士曾於美國多個著名地點演奏, 包括紐約市的卡内基音樂廰及林肯中心、首都華盛頓的約翰甘乃迪中心及美國國家藝術館、聖地牙哥市的La Jolla Chamber Music Society、洛杉磯的L’Ermitage Foundation、德克薩斯州的喬治布殊總統圖書館。其他海外演奏足跡遍及波多黎各、冰島、葡萄牙、瑞士、香港及澳門等地。他曾與多名知名的藝術家合作, 其中包括小提琴家Elmar Oliveira、大提琴家倪海葉、男高音莫華倫及Miami String Quartet。

薩嘉豪於2004年創立了艷陽音樂節,是一個以紐約市為基地的團體,致力培育及發掘紐約市新一代的古典音樂聽眾社群,以保育、推廣和復興紐約市的藝術文化。該音樂節於下曼克頓區成功舉行了兩季的音樂表演,匯聚了世界級的藝術表演者和創新的曲目。

薩博士於美國克利夫蘭音樂學院取得其音樂藝術博士學位及藝術家文憑,於紐約羅切斯特大學Eastman音樂學院取得其音樂碩士學位,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取得其音樂學士學位。

他於2001年獲得Chamber Music America/WQXR 唱片大獎,并於2004年加入著名的施坦威鋼琴家(Steinway Artist)。他是太平洋室内乐学院的创始人。